查看更多

冷暴力

她喜欢陌生人 家里来了别人 她就喜欢看着人家 摸摸人家的手 很可爱 就算那个人很怕猫 很讨厌她 她也看要看着人家 她喜欢走阳台 只是这次可能真的想去外边看看吧 我昨天嫌她臭来着 我有点后悔了 回来洗澡吧 别走啊 你走了谁跟我抢早餐 我喜欢看她睡完觉傻愣愣的 伸手过去就舔 别人在吃饭的时候就拿小手扒人家裤子 我也喜欢吃完饭 把嘴伸过去给她闻着香 她鼻子真的很凉很舒服 噢 她还喜欢趴在我电脑键盘 真的很生气 人家要写作业要看美剧她就非得趴键盘上 好蠢啊 但回来吧 我不看美剧了 我就看你 我那天睡觉还钻我被窝是吧 蠢不拉几的

评论(5)
©冷暴力 | Powered by LOFTER